搬砖粒子.

srrx/不仝凡响
op/索香
全职/韩张 林方
原耽
(斜杠后不拆不逆 其余杂食)
废物英写一个,复健ing。
lof用来堆堆垃圾。
over.

中国科技馆的巨大雕塑是今年第二件带给我深深震撼的美丽之物,第一件是化学选修三的封面。一双手托着一双手性同分异构体,那时我心里地动山摇,好像只嗅到一坛陈酿的芬芳,就已经一醉方休。
如今站在这座巨大的,以人作为脱氧核苷酸的DNA雕塑前,我感到同样的震感在我血液中激荡。那一双双握紧的手,是一对对碱基中的氢键,在强大作用力下紧紧连接,再没有什么能够将其分开。
这种激动我说不清楚。语言太苍白,学识太浅薄,在这样的美丽面前,我大概也只能体会到最粗略的一点。
然而即使如此,这两件物事,也让我几欲落泪。

评论
热度(9)
©搬砖粒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