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砖粒子.

srrx/不仝凡响
op/索香
全职/韩张 林方
原耽
(斜杠后不拆不逆 其余杂食)
废物英写一个,复健ing。
lof用来堆堆垃圾。
over.

@慈叶
我滴相公,我滴女神,我滴神仙,我滴光,过生日啦55555我爆炸激动!第一次给您过生日很方张,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思前想后还是决定把这篇垃圾生贺发出来,我可能已经被数学搞得石乐志,又有物理老师的灵魂学洗脑,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个什么了,希望不要嫌弃我我真的真的超喜欢你的55555


理选班教室在四楼,我坐在理选窗边。
不干啦,我想。学什么数学,上什么理选,反正我学不好,倒不如跳下去一了百了。
慈叶就是这个时候出现,笑嘻嘻飘在空中看我,她说,小妹妹,你要跳楼啊?
我说,你谁啊?为啥你可以飘着啊?
她说,因为我是鬼啊,十年前这个教室是文选班,我就是从这里跳下去的。
我说,你这个违背了物理学,我不相信。
她说,你不相信啊?那你等一下。
然后她就不见了,连带着我身后的教室一起,剩下我空荡荡一个坐在九万里虚无缥缈中,脚下是一片白花花遥远的水泥地。
我信——我信!我喊。求您了放我下来,我恐高。
她就又出现,打个响指楼就变了回来。
她说,恐高还跳楼,你是不是傻啊?

我说,你说你是鬼,这个我信了,但这确实违背物理学啊,你能不能给我个合理的解释?
她说,很简单啊,电视剧里捉鬼看过吧,不就是拿着个罗盘到处跑,指针一转就有鬼嘛。为什么?因为那有磁场。为什么有磁场?因为鬼就是磁场嘛,哪里违背物理学了?你个理选的怎么还没我一个读文的拎得清。
我说,我感觉哪不太对......但是我不跟你吵架,因为我的人生信条是坚决不跟任何一个文科生吵架。
她说,这个人生信条很可以了。诶小妹妹我问你一下,你的人生信条里有没有坚决不跟任何一个文科生谈恋爱这种?
我说,好像是没有......不是等等你问这个干啥啊?
她说,当然是要跟你谈恋爱啊。所以现在赶紧转回教室写数学作业去,我不搞双鬼恋,人鬼情未了才好玩嘛。

我就回到教室里,面前摊开二十页数学大小本。我想,不对劲啊,我不是要跳楼吗,怎么又回来了。那小姐姐是谁啊?果然不能跟文科生多说话,看又被拐进坑里了。
窗子边传来一阵敲击声,我转过去就看到慈叶,她趴在打开的玻璃窗上,说,好好写作业,不要乱分心。我的名字叫慈叶。
我说,噢,我叫芊芊,可是你为什么要管我有没有好好写作业啊?
她说,你是我女朋友我不管你管谁?快写数学,全部做对我奖励给你一个亲亲。
我说,我不,虽然我很想要亲亲,但我不想写数学,这对于全班数学倒数第一的我来说实在是太残忍了。
她说,这样噢,你想不想知道我是怎么死的?
我说,想啊,不过我要是知道了会不会就死了,这种事情一般不是不能随便告诉别人的吗?
她说,别人是别人,你是我女朋友嘛,没有关系的。我十年前就是因为数学作业做不出来才跳下去的。
我说,哇真的吗?那我们两个简直是太有缘分了,我也是因为连基础题型都做不出来才想一跃解千愁往前飞跃一步从而量变引起质变的。
她说,对嘛,要不然我们两个怎么能谈恋爱。

一整年后我又坐在了理选窗边,面前还是慈叶。
我说,我能不能跟你说一件事。
她说,可以啊。
我说,我能不能跟你谈个恋爱。
她说,我们不是一直都在谈吗?
我说,好的,那么你现在有没有什么事情想跟我坦白一下。
她说,有啊。我其实根本没死,读的也不是十年前的文选班。我就在你隔壁的隔壁,现在只是灵魂漂移出来了而已。所有都是我编的,你随时都可以过来找我谈恋爱喔。
我说,哦,我早就发现了,所以今天才来问问你,你不想搞双鬼恋,那你介不介意搞一下人人恋?
还有,你要是不介意,我现在可不可以开始追求你?


-
虚构了下教室位置 因为我觉得二楼砸不死人(bushi)
再次跟您表白我真的超级喜欢你了
还有 很严肃很严肃的说一下 我能不能和你谈个恋爱啊qaq
(垃圾腾讯发了三四遍都发不出去 很绝望了 先丢lof 等睡醒了再试试吧qaq我真的很想守零点5555)

评论
热度(7)
©搬砖粒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