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砖粒子.

srrx/不仝凡响
op/索香
全职/韩张 林方
原耽
(斜杠后不拆不逆 其余杂食)
废物英写一个,复健ing。
lof用来堆堆垃圾。
over.

我的小公主,你是清晨的露水,午后的日光,黄昏的晚风,深夜的明星。你是一切美好的东西,用尽所有词汇都写不出你的万分之一。
我想把全世界的玫瑰摘给你,想把全宇宙的星星捞给你。我想抱住你,抚摸你柔顺的头发,我想跟你躺在一起,从和风霁月讲到心上郎君。你是最娇嫩的花,理应要用无数人的宠爱来浇灌。
你要从皑皑白雪化作二月春水,你所到之处都将万物复苏,群芳齐绽。你将有一腔无畏前行的蓬勃勇气,那些阴暗的淤泥也将无法玷污你。
你住在高塔里,藤蔓爬满你房间的墙壁。你要换上华丽的长裙,戴上耀目的冠冕,精心妆扮,走到彩绘玻璃装饰的窗前。清风亲吻你,日光拥抱你。所有人都为你欢呼,称赞你的美丽。而你,要骄傲的抬起头来。
因为今天,是你的日子。
【不知道你的生日,我的错我的错,我应该在你面前自杀谢罪三百遍才好,对不起对不起。
贺卡等我回来再补给你,两三个星期没动笔写出来的字惨不忍睹(虽然本来也超级丑
另外,一个有趣的发现,今天恰好跟你成为好友第三年。
那么接下来的人生,也请多多指教。
生日快乐,我的小公主。
新的一年我也要天天爬你床(bushi

评论
热度(6)
©搬砖粒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