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砖粒子.

srrx/不仝凡响
op/索香
全职/韩张 林方
原耽
(斜杠后不拆不逆 其余杂食)
废物英写一个,复健ing。
lof用来堆堆垃圾。
over.

【维赛】八年不曾痒2

依旧小学生文笔 流水账 实力ooc


感觉写的好平淡啊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少量西北送弓 前文1


不介意的话蟹蟹阅读quq





赛科尔拉开店门,奶油的甜腻香气就随着暖黄的灯光泻了出来。他耸动鼻翼深吸一口,还没细细品味,就被维鲁特推进店里。

“晚上好,克洛诺先生。”清脆又有点俏皮的声音响起。赛科尔抬头望去,柜台后面站着一个系着围裙梳着侧马尾的少女,正眸子弯弯地看着他们两人。

这便是这家面包店的老板了。

“格洛你怎么这样,你看不到我吗?”赛科尔有些不满,伸出手指准备往一旁的面包上戳。

“晚上好,维拉小姐。”维鲁特微微颔首致意,而后眼疾手快地捉住赛科尔的手腕,“你别给格洛添麻烦。”

“让他戳就是了,反正戳坏了还不是要你维鲁特买回去。”稍沉一点的女声传来,一个同样穿着围裙留着黑色长直发的女子抬着一个托盘走出来。

她把托盘摆到柜台上,将一个小碗端到少女面前,又把另一个纸盒提给赛科尔:“你的蛋挞,刚刚帮你热了一下,小心烫。”

赛科尔忙不迭接过,还不忘嘴贱:“红果奶汤怎么就没我的一份呢,瑞亚姐好偏心。”

维鲁特眉毛抽了一抽,本来在掏钱的手停下来,转到赛科尔脸上掐了一下:“消停会儿吧,你能要得了多少东西啊。”

赛科尔挣开他的手,跑到柜台前的椅子上坐下,打开蛋挞盒子,拿起一个就开始吃。

然后果不其然被烫到了。

正在喝汤的格洛莉娅不由笑了出来,维鲁特正又挑了两袋面包准备明天早上做早餐,听到这边的动静就转过头,入目便是赛科尔伸着舌头吸气的模样。

他又气又好笑,眼神中杂了几分无可奈何投向瑞亚。瑞亚冲他耸耸肩,走到后厨接了一杯凉水摆到赛科尔面前。

赛科尔喝一口水含在嘴里,双颊鼓起一点,目光有些哀怨地冲维鲁特看。

维鲁特付钱给瑞亚,提上纸袋包装好的两袋面包,收了桌子上的蛋挞盒,然后伸出空着的一只手牵起赛科尔。

赛科尔由他拉着,出店门的时候探了个脑袋拉长声音道:“格洛,瑞亚姐,再见——”

少女冲他挥挥手,瑞亚则瞥他一眼:“赶紧走吧你这祸害。”

 

到家门口已经九点了。维鲁特刚一打开门,赛科尔就抢先蹿了进去,换了鞋就整个儿地缩在沙发上,手上拿着遥控器打开电视,所有动作一气呵成。

维鲁特带上门,把面包收进冰箱,然后抬着蛋挞盒子坐到了赛科尔旁边,把那人抱在怀里的靠垫抢过来垫在腰后。

赛科尔有些不满地撅撅嘴,伸手要去拿蛋挞盒子,却被维鲁特轻轻打了一下。

“先吃水果,提子我都剥好了,要不然你吃了蛋挞一会儿又吃不下。”维鲁特身子向前倾,将放在茶几上的小碗递给旁边的人,“蛋挞也只准吃一个,大晚上的不准吃那么多甜食。”

“你是不是人啊维鲁特!”赛科尔不去接维鲁特递过来的碗,把头偏向一边。

维鲁特用牙签戳起一个提子,送到他唇边。赛科尔看一眼,不情不愿地张开嘴吃了进去,罢了还在维鲁特手指上咬一口。

维鲁特缩回手,又把碗递过去,赛科尔才终于接过。维鲁特笑笑,在他脸上吻一下。

 

“舌头还疼吗?”

“疼。”

“活该。”

“……你狗带吧!”

TBC.

评论(4)
热度(25)
©搬砖粒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