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砖粒子.

srrx/不仝凡响
op/索香
全职/韩张 林方
原耽
(斜杠后不拆不逆 其余杂食)
废物英写一个,复健ing。
lof用来堆堆垃圾。
over.

久别。

•瞎几把写 实力欧欧西
•大概是两人分手(不是)以后第一次见面
•好久没看小说了要是有啥对不上的地方我的锅
•不嫌弃小学生文笔的话还是感谢阅读♡








他的怀抱里有一团炙热的火,要把我烧得干干净净,一点骨灰也不剩下。他的双臂箍住我的肩背,坚硬的骨骼隔着皮肉碰撞,发出震撼人心的钝响。他不断加大力道,卡得我背脊生疼,可我没叫唤,他也没放开。他把头颅抵在我肩颈上,在我耳边喊我的名字,尽远,尽远•斯诺克,低哑的声音和滚烫的气息一道喷吐进我耳中。
三月雨水把他的黑发淋得湿漉漉,一绺一绺贴在他脸侧耳畔,发梢末端开出小朵喇叭花,欢天喜地地鼓吹着热烈的歌曲。他带着一贯的任性和骄傲不可一世地撕咬我,如同野兽标记领土。他的瞳仁黑黝黝,要在吞尽天地间所有的光后将我灵魂摄入,揉进他骨肉里,让我再也逃不开他半分。我心甘情愿。
他脸颊温度格外高,紧贴在我脸上,像要把雨水都蒸干。这温热从皮肤一路延伸到我心脏深处,那儿原本生满了的来自艾格尼萨的寒冰也融化成一汪春水,带着无尽浓情与蜜意,在狭窄的心房内掀起滔天巨浪,搅得心跳速度也随之加快。嘭嘭嘭嘭,和来自他左边胸腔的声响交织在一起,合成绝妙的二重奏。
于是有些液体从我眼角边划过,分不清是雨水或是别的什么。在一片雨声滂沱中,我听见他的嗓音无比清晰。
他说,我终于找到你了。

评论(2)
热度(32)
©搬砖粒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