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砖粒子.

srrx/不仝凡响
op/索香
全职/韩张 林方
原耽
(斜杠后不拆不逆 其余杂食)
废物英写一个,复健ing。
lof用来堆堆垃圾。
over.

我正在崩塌.

所有苦难和困厄扑向我,要我墮入十八层地狱。我无路可逃,我茫然失措,我没有凭借可依靠。
嫉妒合上所有门窗,于是太阳不救我。山原间花叶,川泽中鱼兽,万物生灵除开一个我,全更值得日光爱抚。我会是深渊,良辰春景与其同我浪费,不如消耗在本就明亮温暖的地方。留我一具白骨便算足够,可称作死得其所。
懦弱教我割去耳朵蒙住双眼,用全身热血换来终生缄默。我把秘密藏在肋骨里,不管它腐烂还是开花。我身陷进从未设想过的无尽迷宫,寻找出口变成一场灾祸,无论结果如何都会导致我的灭亡。
我要是哭泣将不会有眼泪,要是欢笑也不会有声音,因为泥土将我掩进千米地底,经历第二次死亡后注定要和寂静为伴。我躯体破碎,灵魂散漫,一个单薄思想埋藏在垃圾堆里,周遭全是芝兰玉树。我格格不入,我罪大恶极。
我正在崩塌,处于不可逆转之势,气势磅礴地,崩塌。

评论(1)
热度(25)
©搬砖粒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