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砖粒子.

srrx/不仝凡响
op/索香
全职/韩张 林方
原耽
(斜杠后不拆不逆 其余杂食)
废物英写一个,复健ing。
lof用来堆堆垃圾。
over.

三百年前的垃圾,扒拉出来瞎腿腿。
没什么逻辑也没什么含义。
over.

我要一手创造他,把一切美好的东西都给他。他的眼睛应当如明月样皎洁,他的笑容应当用糖稀来熬成,他的面颊要足够美丽,直到每一只春天的鸟都歌颂他的容颜。他要善良,要诚信,要勤劳,还要天真。他是所有美德的宠儿,配得上人类语言中任何一个赞美之词。他的心里要是白茫茫一片,并将有幸终生保有这种新生儿的纯净。
他要出生在森林里,要被早晨花间的甘露洗礼。仙鹿会亲吻他的额头,作为宣告他不幸人生正式开始的标志。他的降世将直接导致一位年轻女性的死亡。他将被视作灾星,终日与蛇鼠为伍。他会在乌鸦羽毛般的奚落声里长大,不能得到良好的教育。他将在接下来的二十多年里经历人世间所有配得上他美好品质的苦难,他会在这痛苦里挣扎,最终折断从前怯懦的骨骼,生出一副崭新的灵魂。
等到他二十岁时,他会以为他的悲惨人生总算有了些许转机。但正是在这一年的夏天里他将迎来一生中最大的不幸。他会不可避免地被爱神裙袂上散发出的香气所迷惑,掉入荷尔蒙塑造的情感陷阱里无法自拔。他将与我相爱,为我身上那些他从未见识过的丑陋恶劣所深深着迷。我要带他探访噩梦的住所,品尝孩童惊惧的泪水。我要同他到地狱里作威作福,要在滚烫的熔岩中欢爱三天。我要将他新长出的魂魄撕开,再用其中流淌出的黑色黏液,污浊他心底的一切净土。
到世上一切坏事都做尽后,我们要携手走向幸福的死亡,然后从此分道扬镳。他的美好品质注定了他要去天堂吟唱圣歌,死时也有浩大声势。他会被葬到城中最好的一块墓地,两百个少女为他哭泣,八百朵花被默哀者投进他的棺材里。年纪最长的神父会为他短暂的二十多年人生所受到的不公正一一申诉,全镇的人都会知道他本质如此纯净而善良。而我没有这等好福气,尸首只能被拋置荒野,化作孤零零一只野鬼,等到下一个五百年轮回转世,再去做他灰暗履历上最大的一块污渍。

评论
热度(19)
©搬砖粒子. | Powered by LOFTER